close

(cr MV截圖)

安妞~

我是宰糖ˊˇˋ

因為發燒燒到39度所以被護士阿姨趕回家了##

可是今天要考段考的作文啊TT

(I'm like TT~ Just like TT~)

希望補考分數不打折切拜##

既然被趕回家的話那就處理一下我上禮拜突如其來的腦洞吧~(喂喂不讀書啊##)

前面寫得還可以可是...

到後面就亂寫了啊腦子沒墨汁##

所以別打我昂~(遮臉)

那麼,開始吧!!

 

 

 

碩珍_

 

今天是情人節。

妳喜歡妳的青梅竹馬金碩珍很久了,決定跟他告白。

「阿米啊~這個給妳!!」才剛進到教室,碩珍就向妳走來,手上還拿著一個粉紅色的餐盒。

妳接過餐盒打開一看,發現都是妳愛吃的。

心怦怦跳的,難道是要跟我告白嗎?

「呀大發~碩珍你怎麼突然做這個給我啊~」妳馬上夾了一個雞蛋卷塞到嘴裡。

「哦…」碩珍搔搔頭,「因為今天要跟隔壁班的那個女生告白啊,所以打聽了一下她喜歡吃什麼,材料還有就順便做了一個給妳。怎麼樣?味道還可以吧?」

聽到這段話的妳頓了頓,隨即露出了笑容「…嗯,還不錯。祝你追到她。」

「真的嗎?那就好!!」他笑得燦爛,燦爛到妳的心隱隱抽痛。

 

明明跟她喜歡的東西一樣啊,為什麼你卻選擇了她?

 

 

 

玧其_

 

[工作室。]一下課就收到閔玧其傳給妳的訊息。

他很少會叫妳去工作室找他,通常都是因為創作了新的Demo要給妳聽聽。

這次也不例外,但不同以往的是沒有歌詞的旋律裡埋藏了強烈的愛意。

“這傢伙幾乎不創作這類的風格啊…不過也挺好的。”想著妳笑了。

其實妳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喜歡上玧其,明明這個人很安靜,跟特別熟的人才會說上話,要說能讓人第一眼就對他有好感的大概就是因為他的長相了吧。

「不錯啊~我們閔PD怎麼突然創作這類的風格啦?」妳拿下耳機看著他。

「告白用。」他的表情沒有太多變化,但臉頰卻出現了可疑的紅暈。

「告白?」心跳似乎漏了一拍,跟誰?好像除了我,他沒跟其他女生特別好啊…

「嗯,音樂班的一個女生。」玧其露出了笑容。

「是喔…應該會答應吧,這首真的不錯啊。」妳尷尬的笑了笑。

 

果然啊,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就不會有太大的傷害。

 

 

 

號錫_

 

鄭號錫在舞蹈練習室練著舞,而妳在一旁看著。

他的每個動作無一不吸引妳的注意。

他跳的是一首雙人舞的男生部分,記得他跟妳說過,他要跟一個心意相通的人完成這支舞。

這對於喜歡他的妳當然是個機會,於是妳每次都自己偷偷的練習著,就為了能配上女主角的位子。

「欸號錫,你的毛巾。」妳知道跟練完舞的他很需要一條毛巾,所以每天都為他準備了。

「欸號錫,你愛吃的。」妳知道他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所以每天中午都幫他從福利社買好了。

「欸號錫,要哭就哭吧,我在啊。」妳知道當他傷心的時候需要什麼,所以每次都陪在他旁邊。

這樣,一定能成為那個女主角吧?妳想著。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了練習室,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女生。

「阿米妳來啦!!她就是我跟妳說的那個心意相通的女生!!」號錫往那女孩的臉上親了一口,然後對妳笑著。

一樣的梨窩笑,不一樣的感覺。

「啊!!」女孩嚇到了,然後紅了臉。

「原來啊…恭喜你們啦!!」妳笑著,努力的掩飾著心碎,「那…我先走啦!!我才不想被閃瞎咧~」

「嗯!!回家的路上小心!!」他向妳道別。

‘喀。’關門聲落下的那一刻,妳的淚水也落下了。

 

什麼都和你相通了,就差了心意。

 

 

 

南俊_

 

妳喜歡金南俊。

這是在從國中就存在的事實,只是妳從未告訴過任何人,包括妳最親的閨蜜。

不管是他的聰明,還是他Rap的模樣,抑或是那兩個深深的酒窩,偷使妳沉醉不已。

妳為了智商148的他妳拚死拚活的苦讀,終於跟他上了同一所高中。

這天妳坐在書桌前,妳在紙上塗塗寫寫,揉掉了一張又一張的紙,許久才完成一封名為告白的信。

第二天在上學的路上,妳的閨蜜給了妳一張信紙,「欸欸阿米,上面寫的是什麼啊?我看不懂啊…」

妳接過她手上的信紙。

 

『You are my !.

my <3 is ∈ u.

128√e980.』

 

「妳是我唯一的存在。我的心屬於妳。I Love You.」妳念道。

「這誰寫的啊?拐這麼大的彎。」妳問她。

「哦…就是那個資優班的金南俊啊~」她笑著說。

似乎有什麼東西碎了,好像是妳的心。

「妳…喜歡他嗎?」要痛就一次痛吧。

「其實…滿喜歡的。」她低下頭羞赧的笑著。

「這樣啊…那就答應他吧!!」妳笑著對她說。

 

你讓我愛得心醉,也讓我痛得心碎。

 

 

 

智旻_

 

朴智旻,大妳一屆的學長。

擁有能讓人一見鍾情的笑眼,不論是唱歌還是舞蹈都非常厲害,每次他在練習時妳都會在練習室外透過小窗子偷偷看他認真的模樣。

智旻今年就要畢業了,他會在畢業典禮上表演節目,而且是兩個。聽到這個消息的妳努力的爭取到了那稀有的志工名額,不只是為了看他,最重要的是妳要跟他告白。

時間很快,畢業日已到來。

所有的事都忙完之後,妳在後臺看著臺上表演的他。第一個節目是solo舞,雖然舞臺很大,卻不會覺得冷場。第二個節目是跟學姊合唱。不知怎麼的,妳總覺得他們的周圍冒著粉紅泡泡。

「啊,大家好,我是高三甲的朴智旻。」在表演完之後表演者都會致詞,這是你們學校的傳統,「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呢~是高中生活的結束,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因為這場離別而疏遠對吧?」

「對!!!!!!!」智旻一講完,臺下的學長姊們大聲附和。

「接下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智旻從西裝外套裡拿出一朵玫瑰,看向身旁的學姊,「欸,跟妳同桌三年了,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

「哦啊啊啊啊!!!!!!!」「答應他!!答應他!!」聽到智旻這句話,大家開始起鬨。

妳卻什麼也聽不見。

妳只在因為淚水而模糊的視線中看到那位學姊對他點了頭。

發現智旻牽著那位學姊往後臺走來,妳連忙跑出禮堂,沒有回頭。

 

我想對你說的話,你卻先對別人說了。

 

 

 

泰亨_

 

「阿米以後是我的新娘!!」這是金泰亨小時候跟妳說過的話。妳知道這只是童言童語,但長大的妳依舊選擇相信。

妳和他是鄰居,很好的青梅竹馬,親到彼此之間沒有秘密,假日不是一起出門就是在他家跟順心玩。同校,所以每天都一起上下學。

「順心啊阿米姊姊來了!!」每次到泰亨家,他總是這麼叫著,而他說他自己是順心的爸爸。

什麼時候才能變成順心的媽媽呢?妳想著。

「阿米!!今天放學我有個朋友要一起走喔!!」這天泰亨在上學的路上說道。

「喔好,是誰啊?」妳問他。

「一個挺重要的人,妳一定要認識!!」他露出招牌四方嘴。

「真噠?」「嗯嗯!!家人第一,她第二!!」

挺重要的人?誰啊?從沒聽泰亨提過。妳想著。

放學一到校門口,就看到泰亨向妳揮著手。

但最引起妳注意的是他身旁的那個女生。

「阿米!!這是順心的媽媽!!」泰亨把妳拉到她面前,她靦腆的笑著,長得很美呢。「她是我的家人阿米!!」他指著妳。

「呀泰亨你終於找到了順心的媽媽了!!恭喜啊~」妳第一次對泰亨藏了秘密。

 

沒關係,至少是你心中第一重要的人啊。

 

 

 

柾國_

 

妳的同桌田柾國,不論是成績、音樂還是體育方面都非常厲害,有時候像哥哥那樣幫妳解決問題,有時候又像小孩子鬧妳,妳以為這樣幼稚的他妳是不會喜歡上的,但沒想到的是妳漸漸的依賴他…

「欸田柾國今天又不來啊?」妳問著柾國的好友。他已經請假三天了,妳開始有點擔心。

「喔,他這次病得滿嚴重的,不過今天早上順道去看他他已經有比較好了。」他說道。

「這樣啊…」妳決定今天去看他。

回到家後煮了點粥,然後就憑著記憶去柾國家。

‘叮咚。’「來了!!」房子裡傳來女聲。

柾國有姊姊?我怎麼不記得了?

打開門,妳發現是大妳一屆的學姊,你們校的校花。

突然想到柾國曾經有跟妳提過這位學姊。

「那位學姊是我的理想型啊~」他對你說過。

「別傻了學姊才不會喜歡你呢~」那時候妳這麼回著他。

「請問是…?」學姊看著妳問道。

「啊,我是田柾國的同學,這個…是他朋友要我給他的。」妳把粥遞過去。

「是我們柾國的朋友送的啊~謝謝妳了!!」學姊笑著說。

「那…學姊我先回去了!!」「嗯,掰掰~」

隔天,柾國來學校了。

「欸,好了點沒?」妳問他。

「嗯,雖然還是有點鼻塞。」說完用力吸了口氣。

「那個…」妳想了很久才決定開口,「那個學姊啊,你的理想型。」

「嗯怎麼了?」他看著妳。

「真的變成男女朋友了?」妳問道。

「嗯啊~妳還說她絕對不會喜歡我,我贏啦~」他露出笑容「好啦好啦我輸了…你開心就好。」妳言不由衷。

現在看來,我好像比你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