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5762285416.jpg-342668220
(cr Big Hit)
 
安妞~
我是宰糖ˊˇˋ
這是我第一次放段子,
所以寫得有點渣ˊ ˋ
會想出來是因為昨天和朋友去溜冰看到有一個會溜冰的男友在教他的女友所以就寫出來了ˊˇˋ
然後,開始吧!!
 
 
 
碩珍_
 
最近妳家附近開了間冰刀場,妳心血來潮的拉著碩珍去溜冰。
「阿米啊,妳會溜嗎?」碩珍的聲音微微透露著緊張。
「喔,以前有溜過幾次,」妳光速穿好鞋子,「不過…歐巴你不會溜?」妳看向他。
「沒溜過…好像會摔倒…」碩珍努力的穿著冰刀鞋,但冰刀鞋好像一直在跟他作對似的,一直穿不好。
「歐巴我幫你吧!!」妳俐落的幫他穿好鞋,「好了,走吧!!」
沒想到碩珍很快就學會了,反倒是妳一直摔倒。
「啊真是…怎麼都溜不好…」妳拍拍身上沾到的冰,站起來,然後…又摔倒了。
「噗。」噗哧一笑的聲音從碩珍的方向傳來。
「歐巴你是在笑我嗎?」妳有點惱羞成怒。
「不是噠。」他趕緊收起笑容,走到妳旁邊把妳扶起來。
他牽著妳的手耐心的教著,慢慢的妳也抓到了感覺。
「歐巴妳看!!」妳溜得飛快,往碩珍的方向衝去。
「啊啊啊阿米小心一點啊!!」‘砰!!’
妳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上了碩珍,然後靠在他背後的那片牆——換個角度說,就是妳壁咚了他。
「歐…歐巴…」妳滿臉通紅,呆呆的看著他。
看妳那麼可愛的樣子,碩珍起了玩心,頭探到了你的脖子旁邊,「真的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嗎?」他用著氣音在妳耳邊說著。
 
 
 
玧其_
 
「歐巴快點~」終於等到了玧其的休假,你們到購物中心的冰刀場溜冰,妳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而玧其在後面慢慢的走著。
妳和他都穿上了冰刀鞋,然後往場地走去。
擅長體育的妳,很快就掌握技巧,而玧其則是在後面慢吞吞的溜,有幾次還差點跌倒。看到這樣的他妳偷偷的笑了。
「丫頭,別笑。」感受到妳熾熱的眼光,玧其說著。
「好啦~」說完妳便溜到他的旁邊,卻發現面無表情的他耳根微微的紅著,似乎是因為自己的糗樣被妳看到了。
「歐巴你害羞?」妳忍著笑意。
「才沒有。」耳根更紅了。
看到那麼傲嬌的玧其,妳不知道哪裡借來的膽,手往他的耳朵靠近。
「耳朵更紅了呢。」妳用手碰了碰他的耳朵。
「丫頭別玩火,玩起來整場的冰也救不了妳。」他抓住妳的手盯著妳說。
「好…好啦…」妳撇過頭。
妳牽著玧其的手,一遍又一遍的繞著場地。
今天的冰刀場意外的少人,除了冰刀和冰摩擦所發出的聲音,就只剩下些許的談話聲了。妳很享受這個步調。
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妳差點往前跌,幸好玧其及時拉住妳。
他把妳抱得緊緊的,妳靠著他的胸口,聽著他怦怦的心跳聲。
「聽到了嗎?」玧其突然問妳。
「嗯?」
「我的心在說我愛妳。」
 
 
 
號錫_
 
「啊啊啊天哪!!」
「哦莫哦莫我該不會摔死在這裡吧?!」
「阿米啊啊啊!!」
今天是星期日,妳和號錫去冰刀場玩。學過花式溜冰的妳正扶著號錫的雙手帶著他練習。
「歐巴呀…別叫了…」因為他的鬼叫,場內的所有人都看向你們。
「可…可是真的很可怕啊…」看著跟妳撒嬌的他,妳偷偷的笑了。
「歐巴,如果你學會了,我就表演花式溜冰給你看,好不好?」妳拿了條件跟他換。
「好啊!!我想看阿米表演!!」號錫的樣子像極了大狗狗,妳摸了摸他的頭。
在條件的作用下,他學得很快。
「阿米阿米~我會了!!」號錫溜完了一圈,興高采烈的到妳旁邊,「阿米要表演了嗎?」
「嗯!!你的獎勵!!」妳回應他,然後到場中央開始了表演。
熟練的腳步,完美的轉圈,無可挑剔。
不只是號錫,連其他人都被妳驚艷了。
當最後一個動作停下,場內瞬間一陣喝采。
妳到他旁邊,對他露出了好看的笑容。「怎麼樣?」
他不語,只是盯著妳好看的眼睛。
「怎…怎麼了?」妳被看得有點不知所措。
「阿米,妳認真的樣子,很美。」他在妳耳邊低語。
「…」妳微微臉紅。
「但是…」號錫頓了頓。
「這麼美的妳,只能給我看。」
 
 
 
南俊_
 
南俊和妳打賭輸了,依照約定,你們去了冰刀場。
「阿米啊…」他看著正在穿冰刀鞋的妳。
「嗯?」妳應了聲。
「我怕我會把鞋子…啊不是,我會把場地用壞啊…」他說道。
「什麼啊~歐巴,要願賭服輸。」穿好了鞋子,妳起身看他。
「阿米嚶~」
「撒嬌無效。」說完便把他拉進場。
身高181的他,此時此刻正在場內扶著對他來說有點過矮的欄杆。晃完一圈的妳看到這個景象便笑了出來。
「歐巴呀哈哈哈哈哈!!」妳笑得直不起身。
「呀別笑。」南俊狼狽的看著妳。
「好啦好啦不鬧你…歐巴,先左腳出去,右腳當支柱,但是重心在左腳,不然會往後滑。」妳在他前面示範,認真的教他。
「啊!!」南俊看著妳的背影看得出神,差點往前摔,幸好有扶著欄杆。
「歐巴你沒事吧?!」妳被他嚇到,趕緊停下來看看他有沒有怎麼樣。
「沒事,只是差點摔下去而已。」南俊笑笑的看著妳。
「沒事就好,你可不能破壞了自己的身體啊,我會心疼。」妳嘟著嘴看著他。
妳的表情太可愛了,南俊忍不住便用手勾起妳的下巴把他的厚唇貼上妳的小嘴,許久才放開。
「是的,老婆大人。」南俊舔了舔嘴唇,像隻偷了腥的貓看著妳。
「你…你你…」突如其來的吻讓妳連一句話都說不好。
啊…還好是在角落啊…
 
 
 
智旻_
 
「歐巴呀…這麼早來這裡幹嘛啊…」妳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哪有早啊~阿米現在已經十點了!!」智旻有些好笑的看著還未睜開眼的妳。
「週末的十點很早啊~」妳著眉,眼睛依然沒有打開。
「阿米妳上輩子是豬?」智旻的笑眼更明顯了。
「你才豬!!你全家都豬!!」妳終於睜開了眼睛,嘟著嘴看他。
「那阿米也是豬囉?因為妳是我的啊~」智旻看著傻愣著的妳。
「…」這小子…大早上的就撩成這樣…
今天一大早,智旻就把妳從床上挖起來,說是要帶妳去一個地方玩,原來是冰刀場。
「歐巴~我不會溜啦~」妳坐在休息區的板凳上跟他耍賴。
「阿米乖,我會教妳的。」智旻正蹲著幫妳穿冰刀鞋。
進了場地,妳緊緊的抓著他的手,一刻也不敢放。
「別抓那麼緊,會更容易跌倒啊。」看著妳這麼緊張,智旻不緊張也難。
「可是我怕啊…哦媽!!」一個沒注意妳就往前摔,「啊…疼…」
「阿阿阿米啊妳妳沒事吧?!」被妳嚇得結巴的智旻馬上把妳扶到場內可以坐的區塊。
看著淚眼汪汪的妳,智旻很是心疼。
「阿米別哭啊…妳再哭我也要哭了…」智旻裝著哭腔,但妳不領情。
「唔!!」妳睜大眼睛,看著放大了好幾倍的他的臉。
「你你你你你幹嘛啊!!」妳的臉紅得跟蘋果有得比。
「妳…我…還…還不是妳哭了所以…所以…」智旻盯著地板,他的臉紅得跟妳有得比。
我說智旻啊,是我該害羞吧?
 
 
 
泰亨_
 
才剛拿到租來的冰刀鞋和護具,泰亨就馬上穿好就往場地跑。
「哇啊啊是冰!!」看到一大片的冰地,泰亨不由得興奮了起來,「阿米快來吧!!」
「嗯!!」妳也趕緊穿戴好裝備,走到場地裡。
場地很大,妳和他玩起了追逐遊戲。
「阿米來追我啊~」
「呀歐巴你慢點~」
但妳不管怎麼追都趕不上泰亨的腳步,於是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天哪他怎麼有用不完的體力…」妳氣喘吁吁的看著那個還在繞圈的他。
「哦?阿米怎麼不追了?」泰亨溜了好久才發現妳沒在他後面,於是停下來找妳,發現妳坐在這裡休息。
「歐巴我溜累了,休息一下。」泰亨站在妳面前,而妳把額頭靠在他的肚子上。有點肉肉的,嗯,很好靠。
泰亨扶起妳的頭,然後坐到妳旁邊,再把妳攬到他的懷裡。
「我們阿米昨晚沒充好電呢…」他偷偷的捏了妳的臉。
「嗯…因為要處理的文件有點多嘛…所以晚睡了…」妳的聲音越來越小,泰亨低頭一看,才發現妳睡著了。
「哪有人在冰刀場睡覺的啊…」他看著妳的睡顏寵溺的笑著。
「不過…」
「我們阿米…真的好可愛。」說完便往妳的臉頰親下去。
 
 
 
柾國_
 
忙碌的工作行程終於結束了,妳和柾國一起去冰刀場溜冰。
「哇啊~好酷!!」第一次到冰刀場妳覺得很新奇。
「之前沒溜過冰?」柾國看見妳可愛的反應不禁笑了出來。
「嗯,頂多直排輪。」妳依舊盯著冰刀場的場地。
「好啦別再看了,等一下可以給妳看個夠,先去領用具吧!!」柾國摸了摸妳的頭。
柾國熟練的把用具穿戴好,結果發現一旁的妳不會穿冰刀鞋,皺眉又嘟嘴的樣子在柾國眼裡真的很可愛。
突然,他偷偷的親了妳一下,「傻子,不會穿鞋找我就好啦。」
「歐…歐巴…」妳被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跳,心臟怦怦的跳著。
「好了,走啦!!」柾國牽著妳的手。
雖然冰刀跟直排輪差不了多少,但一換成冰刀就像隻少了鬍鬚的貓,好幾次差點滑倒,幸好柾國很細心的在妳旁邊扶著妳,不然早就摔得鼻青臉腫了。
妳練了好久,終於可以自己溜了。
妳在場地裡繞來繞去,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妳。
「啊!!…歐巴?」妳剛開始嚇了一跳,然後聞到熟悉的氣味,屬於柾國的氣味。
「我們阿米果然厲害呢。」柾國把頭埋在妳的頸間說道。
「因為是你教的啊~」妳戳了戳他的臉笑著說。
「才不是。」柾國搖搖頭,「是因為…」
「妳是我的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